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-忠孝店(2018/07/03)

今天休假日來值班,下班後跟同事來嘗嘗她們極力推薦的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
我們來的是離公司最近的忠孝店,位置在SOGO忠孝館旁的單行道巷子內,走路不到五分鐘,交通算很方便,最近的捷運是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。

一進門左手邊有醬料區跟飲料都可以自己取用,飲料有2種紅茶跟紫蘇梅汁,醬料則有一般常見的沙茶醬、日式醬油、蔥花、蘿蔔泥......等。
我個人吃火鍋的時候,喜歡簡單的沙茶醬加一點辣椒,我覺得他們的辣椒有一定的辣度,不敢吃太辣的人要酌量添加。


配料區

菜單就是桌上的餐桌紙墊,有5種湯底可以任選,主菜則是有12種選1,副餐有白飯、冬粉、烏龍麵和王子麵可以選。均一價308元加一成服務費,若是主菜選的是肉類拼盤或是雙拼要加20元,如果沒有其他單點,一鍋約340-360元。
我這次沒有加點其他單點,因為光是吃這一鍋就超級飽了~
桌上的菜單紙墊

我今天點的主菜是小羔羊,湯頭是義式白醬鍋,也就是牛奶鍋。
湯底一上來,未加任何食材入鍋前,試喝了一口,哇~比我想像中的還濃郁跟順口,而且還隨鍋附了一片起司片,像我這種在家煮泡麵也會自己額外再加起司片的人,這根本是太對我的胃口!!

義式白醬鍋


再來上桌的是菜盤,分量不小,而且光是蔬菜就有8種,還有好幾種火鍋料。
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高麗菜,尤其在牛奶鍋內滾煮後,奶香更帶出高麗菜的甜味!想到這個就又快流口水了。
種類超多的菜盤


菜盤之後上的是主菜,小羔羊的肉質不錯,而且沒有什麼騷味,吃起來很順口。
但是跟前面的湯頭和菜盤比起來,小羔羊沒什麼讓人特別驚艷的地方,算是中規中矩的肉品。

主菜-小羔羊

餐後還有附一碗甜點,仙草凍和芋泥球,但是這時候我已經吃不下啦,沒辦法對甜點有任何感想~
餐後甜點-仙草凍+芋泥球

餐後感想:雖然牛奶鍋加上火鍋料煮久了,吃起來會覺得膩也比較鹹,讓我想偷偷倒一點紅茶下去煮XDD。但是,以牛奶鍋的湯頭、菜盤跟肉品整體來說,我覺得CP值頗高,份量跟味道都令人滿意。下次有機會的話,還要找人來一起分享"加分"。





店名: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-忠孝店
電話:02-8773-5899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afineshabushabu
營業時間:12:00 - 22:30
付款方式:現金,不可信用卡

留言